日常皮断腿的九笙陌

当雷卡有爱情的结晶

幼儿园文笔
懂?
这个梗有参考
请大家勿喷,谢谢
文笔渣
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
     大家好,我叫雷洋,这是我的妈妈,整天带个红围巾带个绿帽子的人,那就是卡米尔,而且,他还是个男的,而我的爸爸,是个放荡不羁,整天骚里骚气,gay里gay气带个  头巾的人,也就是雷狮。我就是比较可怜,每一天都在大锤子中度过,因为我爸吃醋了,而妈妈都不知道我爸吃醋就每天打我,老是认为我是每天调皮捣蛋,接了我老爸的放荡不羁,整天骚里骚气的性格。呵,搞笑,我什么时候接了我爸的性格,明明是接妈妈的安静,文雅的性格。
        大家好,我是雷狮,我长得帅,已经迷倒了很多少男少女,我有一个超好的老婆,我很爱他,他整天围着红围巾带个绿帽子,他就是卡米尔,而我与他有个爱情结晶,也就是雷洋,雷洋这臭小子老是粘着卡米尔,我已经后悔为什么当初要卡米尔生下他,老是抢我的最最最亲爱与最最最可爱的卡米尔老婆
        每次放学,我都会在家里看到爸爸在给妈妈喂吃蛋糕, 狗粮撒满了房子的个个角落,当时,我看到了帕洛斯叔叔和佩利叔叔在旁边,帕洛斯叔叔一脸黑着看着爸爸喂妈妈吃蛋糕,手在撸佩利叔叔的头发,当妈妈看见我回来时,就叫我去放下书包到他怀里坐好,突然,他喂了我吃了口蛋糕,但是,我一扭头看爸爸时,爸爸脸已行经黑完,身后带着噼里啪拉的声音,我知道,是要准备挨揍的意思了,可我且不想离开妈妈的怀里啊,没办法,只会去做作业了,我走时还亲了妈妈一口【尝试在作死边缘试探】
         雷洋这臭小子,卡米尔叫他在他到他怀里坐就坐啊,还喂蛋糕,走的时候还亲一口,难道他嫌他命很长吗……不行,等他写完作业后要好好的揍一顿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