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皮断腿的九笙陌

当雷狮和卡米尔有爱情结晶时

幼儿园文笔
懂?
这几天军训就没更新很多
每天早起晚睡b
很少时间码文b
谢谢大家的支持
【大半夜码文的我,会凉的b】
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,我一写完作业,就看见爸爸在我房间的门那站着【在房间里面】,‘咔嚓’这一声我仿佛知道了什么,每错,爸爸要打我了,还把房间们锁了,当我冲过去开锁时,爸爸一手拉住我手腕,拉到他的怀里中,他就帮我调好位置,让我趴在他腿上,背朝上是, 我知道,是要开始打屁股了,‘啪啪啪’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,还听见了爸爸说的话:‘叫你靠近妈妈,你妈永远是劳资的,你以后还敢在妈妈的怀里吗,还敢不敢吃妈妈喂的蛋糕?’‘不敢了,爸爸我不敢了’我哭泣说道,爸爸打我屁股打了半个小时,很痛,妈妈叫我们下去吃饭时候,我只能站着吃饭。
【卡卡的生贺文在肝中_(:з」∠)_】
【我真的是个不合格的卡吹】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