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皮断腿的九笙陌

特蕾西和父親

     自已所想的腦動,耶

       我把人形寫成機器人了(莫打我)不喜無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特蕾西和她的父親日常b#


在一家老字號的鐘錶店裏,會常常看到一位父親和他愛笑的女兒特蕾西

       ‘爸,我回來了’特蕾西推開了店門,‘小特,是不是拿機器人去學校玩了啊’特蕾西一聽,馬上顫抖了起來,因為今天自已拿了機器人去了學校,也不想給父親發現,並且回答父親道:“沒有啊,只是你的錯覺罷了”“嗯?”父親發出來疑惑的聲音,有點不敢相信,“噢,對了父親,今天作業有點多我進去寫了啊”特蕾西快速走了進去,只是剛剛走到父親的旁邊,父親一手拉過特蕾西的手,一手搶過特蕾西的書包,並翻了翻,突然,摸到一個遙控器,拿了出來,並且操控了幾下,按了個按鈕,門口突然被打開,發現是個機器人,那機器人走到父親的面前,特蕾西發現是自已今天帶去學校的機器人,就有些恐慌,“誒這個不是在倉庫裏的嗎怎麼從門口裏進來,小特,老實交代是不是拿去學校了?”特蕾西沒有辦法,只好承認自已拿去了,“小特不能拿去學校,我說過多少邊了,不能拿去學校,今天罰你不得吃晚飯”於是特蕾西沒有辦法,只好去寫作業了

       到了晚上睡覺前,特蕾西的肚子咕咕咕叫,特蕾西有些懊悔,為什麼要帶機器人去學校,時針指向了10點,“該睡覺了”特蕾西小聲吶吶到,這時,門被推開了,特蕾西聞到香味,發現父親在給她帶了吃的,“餓了吧,我不該怎麼兇對你,趕緊吃吧”父親溫柔說道,“下次不需帶去學校了,知道了嗎?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線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你們可以看

這時,特蕾西突然醒了過來,發現自已的身邊沒有那熟悉的聲音,並流下了淚,“誒,小特你怎麽哭了啊”艾瑪突然溫柔問道,“沒事,只是想到一些事而已”,並看見周圍人,都是一直在給自已幫助的人,比如奈布,艾瑪,艾米莉,卡爾,並笑了起來

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end――
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