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皮断腿的九笙陌

幼儿园文笔      请无喷,谢谢
感谢 @Conseil- 帮我陪图
这是前篇 还有另一个
【_(:з」∠)_猜猜是啥噢】
   雷洋生病了
    “妈妈” 雷洋有气无力瘫在床上叫着卡米尔,“嗯,怎么了?”“妈妈我好困,你可以讲睡前故事给我听吗?”雷洋眨起了星星眼“嗯……你叫爸爸讲吧,妈妈小的时候是你爸爸讲给我听”“不要,我要妈妈讲”雷洋突然撒起娇来“诶,好吧,那我给你讲吧”卡米尔拿起了故事书……
  “ 丢,死雷洋啊死雷洋,我看你是活腻可吧,你还撒娇,呵,搞笑,等你病好后,告诉你什么叫规矩,什么叫体统,也让你知道,你的最最最可爱最最最伟大的母亲:卡米尔,是我的老婆”雷狮从冰箱里拿出了酒,咕噜咕噜喝下了,一杯又一杯和了下去……直到瘫在沙发上
     “诶,大哥又偷偷喝酒了”卡米尔看了看正在瘫在沙发上的雷•醉•狮,“明明吃醋了还不承认”卡米尔接着收拾了一下。
    收拾完后,卡米尔想扛起雷•醉•狮会房间睡觉,接果扛到床上时,雷狮一反扑把卡米尔给压在身下,“大哥……你喝醉了……”“嗯,别说了,让我解解酒”说完把鼻子放在了卡米尔的脖子上,闻了闻“嗯,一股奶味”卡米尔脸红了起来,突然,雷狮咬了卡米尔的唇,“唔,大哥”卡米尔的唇很软,很甜,让雷狮不想分开【???】“大哥你,儿子还在房间里呢,别胡闹”卡米尔将头扭到另一边,并脸红起来了,从脸蛋到他的耳根,“卡米尔,你脸红了噢”说完,雷狮在卡米尔耳边吹了口气,“放心”雷狮打了个电话,过了一会雷洋被帕洛斯接走了,“这样,就可以了吗?”雷狮突然坏笑了起来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onseil-:

给 @日常皮断腿的九笙陌 的沙雕幼儿园画风配图【啊这辈子不可能好好画画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8)